首页

暑期采购工作简报

发布日期:2021-08-18 08:49:12   来源: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   


暑期里,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以下简称“招法中心”)全体人员放弃休息时间、紧张有序地开展了学校多项采购工作,尤其是积极配合修缮及零星工程、浦东新校区建设等项目的推进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暑期,招法中心共受理项目采购申请31个,其中工程项目采购申请8个,分别为修缮及零星工程项目5个,浦东新校区建设项目3个。共完成采购项目29个,其中工程项目10个。

为保证招标流程规范化及招标程序的时效性,招法中心人员冒着酷暑奔波于学校及部分项目的评标现场,通过严格把控各环节的时间节点及操作要求,保证学校招标采购项目的顺利实施。

暑期学校采购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招法中心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严谨细致、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按时全面完成学校采购任务,为学校做好服务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