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松江专场

发布日期:2021-06-01 15:29:17   来源: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   


根据学校及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531日,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在松江校区教师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采购与合同业务现场答疑,期间负责采购管理与合同管理的同事们专门为前来咨询的老师就采购需求撰写、采购活动组织以及合同起草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当天,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副主任姜永辉带队赴研究生处和会计学院进行专场业务指导,就两部门在办以及计划发起的采购项目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分析。研究生处和会计学院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业务交流,对学校采购与合同工作中各个环节的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尤其是风险把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日后能够更好的执行采购和合同流程打下良好了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