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领导到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5 14:57:46   来源: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   

10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艳到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开展调研。

刘艳听取了中心领导班子和各科室工作汇报,询问了招标采购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肯定了中心在风险防控、采购管理、合同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刘艳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沟通协作交流,积极牵头组织协调,敢于突破完善职责边界;二是不断规范管理,秉承“职责清、程序清、责任清和流程清”的理念,加强风险点防控,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体系;三是不断加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谨科学高效开展工作,促进学校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主任朱为华、副主任姜永辉,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胡斌等参加了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