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召开采购与合同管理信息平台优化工作沟通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5:24:57   来源: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采购与合同管理工作水平,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于2022111日召开了采购与合同管理信息平台优化升级工作沟通会。负责系统建设的上海久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代表参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姜永辉主持。

姜永辉副主任肯定了信息平台的三个优点:一是手机端操作便捷,二是短信通知联动实时,三是开发人员响应积极。结合信息平台的使用反馈,提出了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优化界面、完善数据分析功能和确保数据安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两点总体部署和要求:一是巩固“采管分离”,明晰工程管理模块的审批流程。二是计划建设“立信采”子平台,实现学校分散采购项目线上审批的“全程监管、全程留痕”的阳光采购模式。会上,采购管理科与合同管理科就业务过程中的问题与技术代表一一探讨交流。

此次沟通会在于做强做优信息平台,通过不断优化打造“操作电子化、程序规范化、管理制度化、行为阳光化”标准的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为学校采购与合同管理提供优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