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召开浦东新校区(一期西区)建设工程招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9-27 10:20:38   来源:采购与合同管理中心   

2022年9月26日下午,采购与合同管理中心与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牵头召开了浦东新校区(一期西区)建设工程招标工作推进会。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采管中心副主任姜永辉主持。


会上,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蒋铿就该项目总包招标拟采用施工招标资格预审的依据、背景方法等做了详细介绍,涵盖了资格预审制招标要重点关注的事项以及资格预审招标工作的流程。

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武海涛与参会人员就资格预审制招标流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中心主任许燕强调,一是做好招标过程中的潜在问题的预判,加速推进招标资格预审工作;二是各单位密切协作配合,发挥整体效应,提高工作能力,共同推进新校区建设一期西区招标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