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举办依法治校之合同管理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9 14:15:43   来源: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民法典》,提升合同管理质量,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1018日下午,政策法规处与招投标管理与法务中心联合组织召开依法治校之合同管理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朱为华主持。

王书记回顾了学校申报依法治校标准校的工作历程,对中心牵头建立的具有我校特色的“全过程监管、全程留痕”阳光采购模式予以肯定,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增强法治意识,强化规范意识,提升法律素养;二是继续加强时间管理,强化计划意识,做好工作统筹;三是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强化协作意识,提升工作效率。


学校常任法律顾问、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文律师结合民法典对合同协商、签订与履行过程中可能发生的法律风险及其防范策略进行了专题讲座。中心副主任姜永辉通报了近期采购与合同管理的主要工作及要求。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模式,各单位(部门)负责人、采购与合同管理联系人、业务经办人共有超过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实现了覆盖范围广、走新又走“心”的良好效果。

分享到: